寻医问药网 > 关于多吃水果蔬菜有益心脏健康的问题

关于多吃水果蔬菜有益心脏健康的问题

文发布者:
来源:寻医问药网
关于多吃水果蔬菜有益心脏健康的原因,关于多吃水果蔬菜有益心脏健康的相关知识。     美国一项持续10多年的健康研究表明,多吃水果蔬菜有益于心脏健康。

    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发布的消息说,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在上世纪80年代中期到1998年之间跟踪调查了71910名女子和37725名男子的日常饮食和健康状况。尽管研究人员尚未公布经分析得到的具体数据,但据他们透露,每天吃5次以上蔬菜水果的被调查者罹患心脏病的风险相对较小。

    另外,研究人员再次确认一些蔬菜有独特的防癌作用。比如,研究证实嫩茎花椰菜、卷心菜、水田芥等十字花科植物有明显的防癌作用。不补充维生素但多吃这类蔬菜的吸烟男子,其癌症发病率比其他烟民要低。此外,这类蔬菜对预防男子膀胱癌也有明显作用。 (文章出处:央视国际)
相关问答:
  • 肺癌吃些什么水果蔬菜有益?
  • 转氨酶高应多吃什么蔬菜水果
  • 晚上只吃水果蔬菜,营养够吗?
  • 我每天只吃水果蔬菜为什么还便秘?
  • 心跳很快。不喜欢吃水果蔬菜
  • 晚上只吃水果蔬菜,营养够吗?
  • 那要多吃些什么蔬菜及水果呢?谢谢!
  • 多吃三七须有益健康吗?
  • 小孩不愿意吃水果、蔬菜怎么办?
  • 请问晚餐光吃水果和蔬菜能减肥吗?
  • 糖尿病人可以吃水果吗?平时的蔬菜应该吃些.
  • 月子里是不是应该多吃水果哦

  • 相关资讯:
  • 多吃樱桃有益心脏的健康
  • 深色巧克力有益心脏健康
  • 黑巧克力有益心脏健康
  • 多吃水果和蔬菜增强骨质
  • 让宝宝多吃水果蔬菜的诀窍
  • 糖尿病患者多吃蔬菜少吃水果
  • 德专家:糖尿病人应多吃水果蔬菜
  • 糖尿病人应多吃水果蔬菜
  • 多吃蔬菜水果直通骨骼健康
  • 女性喝果酒有益心脏
  • 男人朋友多有益心脏
  • 地中海饮食结构有益心脏
  • 健康图谱

    疾病大全

    [健康购物好去处]健康商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