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医问药网 > 关于食用蔬果无法降低乳癌风险的问题

关于食用蔬果无法降低乳癌风险的问题

文发布者:
来源:寻医问药网
关于食用蔬果无法降低乳癌风险的原因,关于食用蔬果无法降低乳癌风险的相关知识。     据美国BIOCOMPARE科技新闻网(2005/1/14)报道,一项大规模研究发现,妇女多吃蔬果,与乳癌风险降低并无关联。

    荷兰 Utrecht 大学的 Carla H. van Gils 博士和其同事,分析了参与 EPIC(European Prospective Investigation Into Cancer and Nutrition) 研究中的受测者,在食用蔬果与乳癌之间的关联性。此计划包含10个欧洲国家,共有519,978人参与,是目前针对饮食与癌症间的关联,所进行过规模最大的研究。

    研究人员共分析了285,526位,年龄介于25至70岁之间的妇女,调查其于1992-1998的饮食状况,并追踪其到2002年时罹患癌症的情形。结果共有3,659位妇女罹患乳癌,且食用蔬果与乳癌风险间并无明显关联;针对六种特定蔬菜分析后,也未发现与乳癌风险有关。

    科学家说,此研究包含居住于欧洲广大区域的居民,食用蔬果种类众多,虽然未发现蔬果与乳癌风险有关,但也不能排除特定营养,对特定区域的妇女具有保护作用。
相关问答:
  • 乳癌患者可以食用豆制品吗
  • 节育环残留如果无法取出对身体有什么伤害?
  • 蜂王浆里含的雌激素对乳癌骨转移患者食用是.
  • 食道血管壁薄导致无法食用硬物(包括米饭)
  • 性欲逐步降低,直到无法正常勃起,无法完成.
  • 如果无回声是不是更严重
  • 男性也有乳癌的吗?
  • 请问乳癌怎么分期?
  • 乳癌 手术后 补品
  • 胸部有硬块是否得了乳癌
  • 急!!我是得了乳癌吗??
  • 乳癌术后伤口不愈合

  • 相关资讯:
  • 他莫昔芬降低绝经后乳癌病人心血管疾病风险
  • 研究表明增加叶酸摄入量无法降低乳腺癌风险
  • 适量食用巧克力和啤酒能明显降低患心脏病风.
  • 适量食用巧克力和啤酒 能明显降.
  • 研究称食用三文鱼可降低患心血管病风险
  • 八类女性应关注乳癌风险
  • 降脂药可降低患乳癌的危险
  • 大量运动可降低乳癌发病率
  • 降低患网球肘的风险
  • 苹果可降低乳腺癌风险
  • 饮红酒可降低痴呆风险
  • 休闲活动降低痴呆风险
  • 健康图谱

    疾病大全

    [健康购物好去处]健康商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