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维他命 E助糖尿病患者防心脏病的原因,关于维他命 E助糖尿病患者防心脏病的相关知识。
美国一项研究发现 ,服食维他命 E有助糖尿病患者减低患上心脏病或中风的机会。
据报道 ,一般而言 ,乙型糖尿病患者或不必依赖注射胰岛素的糖尿病人 ,只要健康均衡的饮食就能控制病情。
这类病人的主要死因反而是血管感染 ,如心脏病和中风等并发症 ;而血细胞发炎或异变都会增加出现并发症的机会。
研究过程中 ,美国得克萨斯大学西南医疗中心的专家 ,每天都会让乙型糖尿病人服食一千二百个国际单位的天然维他命 E ,结果三个月后 ,病人体内血细胞的发炎情况得以减轻。
贾拉医生表示 :“这是首项证实维他命 E能对抗糖尿病人起消炎作用的研究 ;由于发炎是导致糖尿病人患上其他血管疾病的重要因素 ,所以这将会成为有效防止血管并发症的疗法。”
(来源:777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