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医问药网 > 关于维生素D可减少患胰腺癌的风险等的问题

关于维生素D可减少患胰腺癌的风险等的问题

文发布者:
来源:寻医问药网
关于维生素D可减少患胰腺癌的风险等的原因,关于维生素D可减少患胰腺癌的风险等的相关知识。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服用维生素D可使患胰腺癌的风险减少近一半,这是首项表明维生素D有助于预防胰腺癌的研究。

    在此之前的研究已经发现,维生素D有助于预防直肠癌和乳腺癌,有些实验室和动物实验结果也显示,维生素D可抑制异常细胞的发育,并抑制为肿瘤细胞提供营养的血管的形成。

    这项由美国哈佛大学和西北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研究显示,每天服用450个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即大多数复合维生素制剂中的维生素D的标准含量)可以将患胰腺癌的风险减少43%。

    研究人员还发现,如果服用的剂量过高并不会使患胰腺癌的风险减少得更多,而服用的剂量低于上述标准却会使效果下降,比如每天服用150到300个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只能使患胰腺癌的风险减少22%。

    这项研究以在20世纪80年代进行的两项研究为基础,这两项研究分别对4.6万多名男性以及7.5万多名女性进行了跟踪调查,详细调查了他们的各种情况包括饮食情况后,研究人员对这些人每天的维生素D、钙以及维生素A的摄入量进行了计算。并对20多年后这些被调查的人当中谁患了胰腺癌进行了回访,对这些人是否吸烟以及其他生活习惯也进行了调查。 

    通过数据分析,研究人员总结说,那些每天摄取维生素D剂量超过600个国际单位的人当中每10万人每年才有12.5个人患上了胰腺癌,而那些每天摄取维生素D剂量在150个国际单位以下的人每10万人中有21个人患上了胰腺癌。

    鲑鱼、金枪鱼以及其他鱼类当中富含维生素D,另外牛奶中也会添加维生素D。美国政府已经建议,年龄为50到70岁的人可每天摄取400个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70岁以上的老年人每天的摄取量应为600个国际单位,年轻人的每天维生素D摄取量可适当减少。

    多种复合维生素制剂中一般会同时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D以促进骨骼健康,但是维生素A的存在似乎会降低维生素D的抗胰腺癌作用,因此需要更多的研究来证实为何仅含维生素D的营养补充剂比含维生素D、维生素A的制剂具有更强的抗癌功效。

    研究人员说,尽管胰腺癌相对罕见,在美国新发癌症患者中仅占2%,但这种癌症却是致命性的,在美国是排在第四位的致命癌症,估计2006年美国有33 700人被确诊患上胰腺癌,其中32 300人可能会因此死亡。

    目前针对胰腺癌并没有早期检测手段,初期症状包括消化不良等(文章出处:青 云等)
相关问答:
  • 得了乳腺癌可以吃维生素D吗
  • 补钙和维生素d?????
  • 您好!什么药补维生素D?
  • 含维生素D的食物都有些什么
  • 儿童 缺乏维生素d症状用什么药
  • 含维生素D的事物有哪些??
  • 我是不是缺乏维生素D?
  • 什么食物含量维生素D最高?
  • 母乳中含有维生素D吗?
  • 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
  • 欧斯曼钙加维生素D
  • 日常食物中哪些有维生素D ?

  • 相关资讯:
  • 维生素D能防胰腺癌
  • 研究表明维生素D能降低女性患乳腺癌风险
  • 缺少维生素D将增加患前列腺癌风险
  • 维生素D与乳腺癌的关系
  • 维生素D与乳腺癌的发生有关?
  • 缺乏维生素D心血管病风险增加
  • 补钙不宜合用维生素D 有肾结石风险
  • 维生素D基因变异与乳腺癌的发生有关
  • 维生素过量 前列腺癌风险高
  • 酗酒使胰腺癌风险增高
  • 维生素中毒--维生素D中毒
  • 美国研究人员发现维生素D可降低得癌风险
  • 健康图谱

    疾病大全

    [健康购物好去处]健康商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