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医问药网 > 关于研究发现孕妇喝鸡精可帮婴儿抗菌的问题

关于研究发现孕妇喝鸡精可帮婴儿抗菌的问题

文发布者:
来源:寻医问药网
关于研究发现孕妇喝鸡精可帮婴儿抗菌的原因,关于研究发现孕妇喝鸡精可帮婴儿抗菌的相关知识。     台湾地区台北医学大学研究人员发现,孕妇在怀孕后期和产后初期,每天喝3瓶鸡精,可增加乳汁中乳铁蛋白和上皮生长因子含量,帮助新生儿对抗病原菌入侵,促进免疫和消化系统发育。

    据新华社报道,该大学保健营养研究所副教授赵振瑞和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张景文在报告中说,他们将怀孕37周后的孕妇分为实验组和对照组,实验组每天喝3瓶鸡精,对照组不喝,产后3天再测试两组母亲乳汁内的乳铁蛋白和上皮生长因子。

    结果发现:喝鸡精的母亲乳汁丰沛而且营养更丰富,母子均提高了免疫力。母亲在怀孕后期或产后3天,如果补充浓缩鸡精,可使乳汁中的乳铁蛋白含量增加37%,上皮生长因子量增加62%。

    《新华网》 (文章出处:医学空间)
相关问答:
  • 喝中华乌鸡精会不会胖
  • 听说孕妇不能吃味精,我特意买了鸡精,可以.
  • 怀孕初期的孕妇可以吃鸡精之类的调味品吗?
  • 分娩时发现孕妇血小板减小,后又发现婴儿头.
  • 孕妇是不是不吃放了鸡精的炒菜会更好呢?
  • 尿后滴白因该喝什么样的抗菌药和那些中药?
  • 孕妇是喝孕妇奶粉好还是喝鲜奶好
  • 孕妇可以喝米酒不?
  • 孕妇是否可以喝酸奶
  • 孕妇可以喝红酒吗?
  • 孕妇可以喝酸奶吗?
  • 孕妇可以喝玫瑰茶么?

  • 相关资讯:
  • 美国研究发现孕妇补充叶酸可防婴儿唇裂
  • 研究发现:过量喝碳酸饮料或致神经受损
  • 研究发现每天喝红酒可以预防前列腺癌
  • 美国研究发现喝蜂蜜可缓解儿童咳嗽
  • 研究新发现:喝酸奶牙齿好 能防牙龈萎缩
  • 研究发现女性喝可乐可增患高血压几率
  • 孕妇产下婴儿后 发现另有一胎死于腹中(图.
  • 消化性溃疡的病人出院后可喝鸡精吗?
  • 研究表明:孕妇体重增幅过度对婴儿不利
  • 英学者研究发现:睾丸素帮股票交易员创业绩
  • 科学研究发现人类婴儿记忆与类人猿相同
  • 研究发现婴儿猝死可能与右内耳异常有关
  • 健康图谱

    疾病大全

    [健康购物好去处]健康商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