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医问药网 > 关于研究显示:控制饮食热量有助延缓衰老的问题

关于研究显示:控制饮食热量有助延缓衰老的问题

文发布者:
来源:寻医问药网
关于研究显示:控制饮食热量有助延缓衰老的原因,关于研究显示:控制饮食热量有助延缓衰老的相关知识。     阿根廷媒体近日报道说,美国华盛顿大学科学家的研究显示,长期摄取低热量食物有助于延缓身体衰老,尤其是延缓心脏衰老。

    阿根廷《号角报》在报道中援引华盛顿大学科学家丰塔纳的话说,他和同事经研究发现,长期摄取低热量食物并注意营养均衡,不仅能延缓心脏机能衰退,还有助于降低心梗、动脉硬化、糖尿病和高血压等的发病率。

    丰塔纳等人对25位年龄在41岁至65岁之间的研究对象进行了调查。这些人在最近6年中一直注重营养平衡,并进食低热量食物,他们每天摄取的食物热量为1400至1950卡路里。研究还选取同一年龄段的另外25人作为对照组,这些人每天摄取的食物热量为2000至3500卡路里。

    丰塔纳称,他们的研究结果表明,摄取低热量食物的那些研究对象心脏更富有弹性,其心脏跳动状况接近于比他们更为年轻的人的心脏状况。丰塔纳说,几十年前,其他研究人员其实已经通过动物实验获得了相似的结论。 (文章出处:中国中医药报)
相关问答:
  • 怎样延缓卵巢的衰老?
  • 哪些药物可以延缓衰老
  • 关于黄精可驻颜延缓衰老
  • 老爸、妈要用,延缓衰老
  • 延更丹真的能延缓衰老吗?
  • 经期该吃哪些食物能延缓衰老...
  • 做脑力工作,怎么延缓衰老?
  • 血糖偏高,饮食方面应该注意些什么?那些食.
  • 含什么成份的保健药品具有延缓衰老的作用?
  • 鹿胎膏对绝经、延缓衰老有用吗?
  • 天赐康胶囊调节血脂、延缓衰老效果如何
  • 高热量饮食与脂肪饮食都有哪些?请举例,谢.

  • 相关资讯:
  • 研究显示蜂蜜可延缓衰老降低焦虑
  • 研究显示多喝红葡萄酒能够延缓衰老
  • 试验显示控制饮食热量可预防早老性痴呆
  • 调剂饮食 延缓衰老
  • 研究显示补充叶酸可延缓中老年人大脑衰老
  • 延缓衰老最佳饮食(图)
  • 健康食品解读:红薯有助女性护肤延缓衰老
  • 常吃猪血有助清除体内垃圾延缓衰老
  • 研究显示胖男人更易衰老
  • 英美研究者认为每天洒水扫地可延缓衰老
  • 研究证实抗氧化酶能延缓动物衰老
  • 美科学家研究发现多吃蓝莓可延缓衰老
  • 健康图谱

    疾病大全

    [健康购物好去处]健康商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