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医问药网 > 关于常吃巧克力益寿的问题

关于常吃巧克力益寿的问题

文发布者:
来源:寻医问药网
关于常吃巧克力益寿的原因,关于常吃巧克力益寿的相关知识。     一项医学研究发现,常吃巧克力糖有助于长寿。

    据美国健康童军新闻近日报道,这项研究成果发表在著名的英国《医学》杂志上,它发现,有规律地吃巧克力糖的人比不吃者平均多活一年。

    这项研究始于1998年,研究人员分析了从1916年到1950年期间入读哈佛大学本科的7841名男性的健康记录,发现每个月吃一至三条巧克力糖的人,死亡率比不吃的人低36%。

    研究人员推测,上述作用可能是因为巧克力中所含的抗氧化石碳酸成分,据他们测算,一块1.5盎司重的巧克力所含的石碳酸与一杯红葡萄酒相等。 (文章出处:大公报)
相关问答:
  • 阑尾有延年益寿的功能吗?
  • 补肾益寿胶囊的价钱
  • 益寿康胰王药用效果
  • 益寿糖宁降糖胶囊是真的吗?
  • 补肾益寿胶囊能治皮肤问题吗
  • 番禺区有益寿强身膏
  • 我这有人卖益寿宁胶囊,请问是真的那么好?
  • 重庆有益寿强身膏卖吗,在什么地方?
  • 阿胶益寿口服液女人脸上长痘痘能吃吗
  • 益寿宁胶囊对高血压患者真的有用吗?
  • 常吃什么可以补肾气
  • 华素片常吃不好吗?

  • 相关资讯:
  • 黑巧克力可改善血管内皮功能 常.
  • 什么是巧克力囊肿?
  • 巧克力囊肿与吃巧克力有关吗
  • 不吃巧克力,偏得巧克力囊肿!
  • 心理养生延年益寿!
  • “四不”益寿又延年 .
  • “四不”益寿又延年
  • 乾隆怎样延年益寿.
  • 生姜有延年益寿的功能
  • 老人食鱼,延年益寿
  • 心理养生延年益寿!
  • 按摩双足 健身益寿
  • 健康图谱

    疾病大全

    [健康购物好去处]健康商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