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医问药网 > 关于研究显示:葡萄汁可防心脏病 的问题

关于研究显示:葡萄汁可防心脏病 的问题

文发布者:
来源:寻医问药网
关于研究显示:葡萄汁可防心脏病 的原因,关于研究显示:葡萄汁可防心脏病 的相关知识。




  法国路易·巴斯德大学1月31日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葡萄汁可能像红酒一样具有预防心脏病的功效。



  据报道,瓦莱丽·斯奇尼-科斯博士率领的研究小组在猪身上做的试验表明,像红酒一样,特定种类的葡萄汁中含有大量多酚,可抑制一种能引起心血管疾病的蛋白质生成,同时激活内皮细胞产生一氧化氮,而一氧化氮有利于抵御心血管疾病,保持血管活力,维持正常血压。



  斯奇尼-科斯博士说:“(对抗心脏病时)葡萄汁与红酒功效类似,而且葡萄汁不含酒精。”不过,不同种类的葡萄汁多酚含量不同,研究人员还将继续该领域的研究。



  这项研究成果已发表在英国《心血管研究》双月刊上。

相关问答:
  • 心脏病能否喝葡萄酒
  • 3个月婴儿能吃葡萄汁吗
  • 心电图显示心脏供血不足,是有心脏病吗?
  • 心电图显示的好象叫RS低压,是什么性质的.
  • B超显示心脏竭力是不是心脏病,应该怎么治.
  • 心脏病 心脏病 心脏病
  • 供凭运动后心电图显示“下壁心肌缺血,冠状.
  • 运动后心电图显示“下壁心肌缺血,冠状动脉.
  • 我的宝宝4岁半咳嗽用红霉素药物治疗未有腹.
  • 阴道镜图片显示有葡萄粒状物体
  • 心脏病有什么症状?
  • 什么是高血压心脏病

  • 相关资讯:
  • 研究显示:某些葡萄汁可防心脏病
  • 法国某研究显示某些葡萄汁可预防心脏病
  • 研究显示葡萄汁对人体的益处比橙汁更大
  • 常喝紫葡萄汁可防癌
  • 研究显示:心脏病与染色体端粒耗损有关
  • 研究显示低糖饮食不增加妇女患心脏病风险
  • 研究显示:多吃洋葱有助降低患心脏病风险
  • 研究显示:心脏病与染色体端粒耗损有关
  • 科学研究表明:葡萄汁抗衰老效果好于橙汁
  • 食朱古力可防心脏病.
  • 玉米可防心脏病和癌症
  • 适度运动可防心脏病
  • 健康图谱

    疾病大全

    [健康购物好去处]健康商城
    精彩推荐